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政中心受國科會委託辦理「113年外籍高階人 才來臺實習專案(IIPP)」,此次修改申請期間及截止日期等內容, 請查照。
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113年3月25日國研授政字第1130800711號函辦理公告。
二、旨揭專案係國科會為提供外籍科研人才來臺實習管道,增加認識臺灣科研實力之機會,進而願意留臺深造或就業,以強化臺灣科研人力,特委由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政中心規劃辦理。
三、本專案規劃內容重點如次:
(一)更正實習期間:因各國學制時間不同,實習生可在每年5月至隔年2月期間內安排3個月以內的實習時間,來臺起始日不晚於每年12月;最後申請日為本年度9月15日。
(二)提供名額:專案期間規劃提供600名實習生之實習機會。
實習期間:最長3個月,由計畫主持人於申請期間自行規
劃安排實習職缺,除不可抗力或簽證因素,收到錄取通知後,不得請求變更或展延實習期間。
(三)申請方式:提報實習職缺之計畫主持人或主動申請之外籍學生請至本專案網站(https://iipp.tw/),線上申請註冊帳號,並填妥相關資訊。
(四)實習原則:計畫主持人於實習期間需給予實習生適當研究指導,並協助與臺灣學生互動交流及認識臺灣多元文化,原則上指導至多2位,考量國籍多元性,視狀況可增加指導實習生數;實習生須依參與計畫之研究主題及領域,進行相關研究學習與進度報告。
四、檢附專案英文申請須知及廣宣文件。
公告承辦: 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組 郝家琪
公告期限: 2024-03-25 ~ 2024-09-15
公告編號: 68780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