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4月 English Corner -英文會話活動_5場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4-01
English Corner工作坊活動目的在於藉由學生感興趣的主題內容,讓工作坊英語教師與學生進行「全英語」對話,每場次推出不同主題,提供一對一的口說與對話討論練習,以此提高學生英語對話的意願與口說能力,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。

1.若同學自認英語能力待加強、不敢開口說英語,更要報名參加,這是一個學習說英語的好機會。

2.為維護會話課品質,故每場課程人數有限制,且將依報名人數提供餐點,是以收到「審核通過」通知為依據。

3.若報名且收到「審核通過」通知卻無故缺席、未事先請假,將列入「限制參與」名單,請珍惜每場次有限的參與名額。

報名時間:2024/03/31 00:00 ~ 2024/04/30 00:00

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資訊請參閱相關連結

相關連結:活動報名網頁
公告承辦: 校長室 李秉憲
公告期限: 2024-03-31 ~ 2024-04-30
公告編號: 68840
瀏覽數: